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

举办时间:2013年04月23日举办地点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璐瑜路546号

3156全国药品网前线报道

威联药交会是在每年全国各地举办的药交会,全国最大的药品、保健品交易会是威联药交会,仅次于一年三届的国药药交会,创办于1999年,其中威联内蒙会每年正月、八月两届, 20万代理商云集,形成全国药展业一景。

2013年4月23日,威联武汉药交会在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546号(二楼)正式拉开帷幕。此次药交会真是声势浩大,来参加药交会的医药企业和医药代理商个个都是激动不已。这么盛大的药交会,3156全国药品网当然不能落单,3156全国药品网是专业从事医药招商和医药代理的大型招商门户网站,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强势联合电视、平面、网络、个性媒体等诸多权威媒体,结成媒体信息传播服务的战略同盟,共同打造中国医药行业招商传播方式的权威平台。

3156全国药品网在这次药交会中,每个人都深深的感受到了各个医药企业、医药代理商的和医药代表的热情。这次药交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医药精英,在这里,大家畅所欲言,寻找合作伙伴,把这次药交会当成彼此合作的平台。

3156全国药品网也在这次的药交会中找到了自己的合作伙伴,看看3156全国药品网的队伍:最显眼的就是两人高举"全国药品网---打造绿色医药招商平台"的标语,还有一个代表3156全国药品网的牛,表示3156全国药品网的诚恳、踏实,向广大代理商传递着只属于自己的特色,队伍真是庞大,这一只穿着显眼、标语显眼的队伍怎能不显眼。

各大企业和代理商都把这次药交会当作一个平台,大家各取所需,共同发展,让企业和个人都得到了发展和提升,3156全国药品网会和大家一样共谋发展,一同书写属于医药届的成就和辉煌。

3156全国药品网特色宣传队伍—展会又一亮丽风景线

 
3156全国药品网,愿与药企药商携手,奉行—权威,专业,高效,
共同开启绿色招商新时代!
医药招商网全国药品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