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随着春天和煦的阳光和朝气蓬勃的气息,我们又迎来了新一届的全国药品交易会。于4月21日,以“携手全产业,开启中国医药品牌化、国际化黄金十年”为主题的第6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成都世纪成新国 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,华丽登场。3156全国药品网与您一起见证这早已是人火成交火的医药行业盛会。这次展会于往年相比,有过之无不及。此次交易会的规模盛大,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的医药界精英及企业汇聚于此,共谋合作与发展,气势恢弘。此外,为了方便客商参展参会,主办方专门设置了往返于展馆和市区之间的免费巴士,提供了10万张免费地铁票配发给参展企业,并安排了“寻宝抽奖”等娱乐活动,增添了大会的“人性化”细节。


    本次大会展出面积为10万平方米,将设置PHARM CHINA精品馆、API China原料药、医药包材和制药设备等展区,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多家企业携8万多种精品展出,展品覆盖医药制剂、原料药、化工产品、医药包装、制药设备等医药领域的全产业,从而全面展示当今世界医药行业最新产品和技术以及发展趋势,预计吸引了超过10万名海内外医药行业精英参加参会。


    此外,在3天的会期中,将举行40余场主题论坛和百场报告活动,有业内的百位学者、专家、企业家出席,讨论内容从“十二五”规划到医药产业调整、从新版GMP到提升药品生产质量、从国际医药市场到中印合作伙伴项目SIPP、从品牌峰会到研发创

新以及 药品电子监管、市场营销、资本运营、药用辅料、医药包材、制药设备,可谓全景展示当代医药大产业的发展成果。


    另外,此次交易会作为全国医药企业的招商盛宴,拉近了全国医药企业的距离。百余家的专业宣传媒体强强联手,上万种医药药品品牌集中亮相。铺天盖地的宣传攻略使场面显得异常火爆;庞大的全国药商数据库和独到的专业观众组织方案,共同营建医药招商这个大舞台。


    3156全国药品网一如既往地保持着强大的宣传力度及本着“权威、高效、专业”的宗旨,也华丽亮相此次盛会:近百人的宣传队伍,散发着春日的朝气,气势如虹;大量发放宣传资料,帮助各医药代表认识与了解3156全国药品网;此外,3156全国药品网还特意定制了一些精美且实用的钥匙挂链及其他小礼物,作为答谢医药界人士一直以来对3156药品网的支持与厚爱。


    和以往的药品交易会相同,3156全国药品网一直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在默默的奉献着,他们把自己定位是医药招商企业和医药代理商沟通合作的一座桥梁,并且本着踏踏实实的工作态度,利用自己的优势将医药招商的平台变为“沟通交流之屋”“阳光之桥”。此外,3156全国药品网还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,并和医药企业及医药界精英人士互通有无,建立合作关系,为打造中国最具优秀也最具实力的医药招商平台不遗余力,共同奋进。

第11界药店大包会

医药招商网  /  全国药品网  版权所有

2011成都国药会
2011成都国药会